礼不讲理凹

别动我宝贝 | 极禹

别动我宝贝 | 极禹




ABO




威士忌极✖️玫瑰禹




校霸极✖️乖乖禹






撞梗不等于抄袭‼️




假的假的全是假的‼️


上升你秃头‼️‼️






00.




      “有事儿找我,


  


       别动我宝贝。”








01.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我说小宝贝儿你躲什么啊?”黄毛伸手想摸张泽禹的脸,却被张泽禹躲开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张泽禹看着眼前的一堆Alpha有些心慌,巷子里充满了劣质的味道熏的张泽禹头疼。他能感觉到后颈有些微微发热,有些庆幸放学前换了个抑制贴。在待一会儿可能就要失效了,他们放自己走是不太可能了,只希望张极能早点发现自己没及时回家。




02.






     黄毛看见张泽禹躲开有些不满,伸手拽着张泽禹的领子拽到自己跟前笑道“啧啧不愧是极哥的Omega,你说我们要是把你/shang/了张极是不是得疯?”身后的一群杀马特发声大笑,有的甚至都把皮带解开了。


  


     张泽禹身子有些微微发颤,一股玫瑰香缓缓散开,张泽禹被强制发情了!




     “S级的Omega那更得好好尝尝了。”说罢便要去扯张泽禹的校服。张泽禹拼命挣扎“放开我!放开我!”


  


     Omega的力气本来就抵不过Alpha,更别说发情期的Omega了。张泽禹有些绝望,眼泪从眼角滑落。




    张泽禹昏了过去。


  




03.




    威士忌的味道突如其来瞬间就袭满了整个巷子。




    S级Alpha的信息素瞬间压制了黄毛他们。






04.




     张极一脚踢翻了黄毛。




    “王南笙,你tm找死啊!”张极抓住了那人的手腕往反方向扭,疼的那人弓起了身子。张极拽住他的手腕向下一拉,王南笙的胃就与张极的膝盖来了一个kiss。




    眼见他们的老大被干翻,其他人也不敢做什么大动作,生怕下一个就是自己。




    张极狠狠的踩住王南笙的后背道“我有没有说过有事儿找我?嗯?”




    “动我宝贝几个意思?活腻了?”王南笙被张极踩的面部扭曲。张极收回脚对左航和苏新皓说:“废了他的胳膊。”






05.




     快步走到张泽禹身边,朱志鑫已经为他理好了衣服。




     张极把张泽禹抱起就向巷子外走去。朱志鑫叫住他道“别担心,只是发情期被这帮畜生勾得提前了,刚刚给他打了一丢丢抑制剂不会维持太长时间所以…”




     张极当然明白朱志鑫的意思有些害羞的点了点头道了声“好!”






06.




     回到家张极给张泽禹做了个临时标记,威士忌与玫瑰完美融合,扯出极其暧昧的氛围。


 


     “哥…”




    “在呢宝贝。”




    “头痛…”张泽禹尾音拉长,眼角泛红的躺在张极腿上。这模样太过勾人,张极觉得再忍下去就真的有问题了…




     张泽禹被张极压在身下红着脸喘气。






07.




    “宝贝,对不起。”张极像是只大狗狗一样趴在张泽禹肩头柔声道。




   张泽禹抬手摸了摸张极的头发“不怪你。”




   张极抬起头眼眶红红的看着张泽禹“可是我怕…今天我要是再晚点儿去…”




   “张泽禹,我不能失去你。”张极的声音有些哽咽。




   




08.






   “张极,玫瑰只为你一人盛开。”




   “张泽禹只爱张极。”




    “张极不要怕,我保护你。”




    “好,宝贝保护我!”






END.






这篇有点烂,大家凑合看👉👈




喜欢的请三连👍




红心蓝手点起来🙏




顺便打个广告👉👈看看上篇《戒烟》🙏


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26)